学校与安阳岷山环能高科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11-23浏览:699设置

1120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与安阳岷山环能高科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安阳岷山环能高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秋安、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方少明、刘建秀教授和校企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科技处副处长杨雪鹏主持。

方少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界的支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技术交流、人员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开展基于双方优势和需要契合点的务实合作,切实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瓶颈,激活双方创新活力,促进校企的共同发展,最大程度释放合作红利,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秋安董事长介绍了安阳岷山环能高科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表达了当下引领科技创新发展的危机感与服务国家社会经济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他表示,环能高科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利用企业自身优势,与郑州轻工业大学紧密合作,创新校企人才培养模式,以科学技术创新谋发展、促发展,将科技成果落地生根,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引擎,为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及一份实质性培训服务合同“冶金化学反应理论及前沿技术培训”。双方表示将就技术开发、共建工程技术中心、合作申报项目等陆续展开各项工作,高效率落实框架协议内容。

签约仪式前,何秋安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科技成果特色展厅、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及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实地了解我校相关学科建设情况。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