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24浏览:4025设置

与大连工业大学交流座谈现场

与洛阳理工学院交流座谈现场

近日,大连工业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先后来访我校,就我校十三五”规划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以及宣传思想工作、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座谈交流。

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亲切会见了大连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葛继平以及该校党政办主任隋新国、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晓程一行;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海洛、校长黄荣杰、党委副书记马英、副校长刘新田亲切会见了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岩、校长刘国际以及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副校长胡恩立、副校长黄志全、党政办主任徐光秀、宣传部长贾金玲、人事处长李龙星一行。我校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俞海洛书记主持召开两场座谈会,对来访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俞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总结了我校“十三五”期间在党的建设、双一流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以及服务轻工行业和河南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奋斗历程,对我校“十四五”期间的学科布局、专业结构调整、校区建设升级与社会化运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思路进行了介绍。

俞书记指出,在省内外兄弟高校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着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近年来取得了一些成绩,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郑州轻工业大学与两所学校多年来分别保持密切交往,结下了深厚情谊,两所学校来访交流,必将进一步深化学校之间的合作关系,促进学校双方的内涵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校情宣传片。大连工业大学、洛阳理工学院介绍了两校学科建设历程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基本思路,对我校近年来在党建引领、学科突破、科技攻关、国际认证以及产学研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连工业大学一行座谈前,还在张志坚副书记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电子科技博物馆、校史展览馆和档案馆,实地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和文化建设等情况。(通讯员:吴根甫)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