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黄荣杰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0-11-17浏览:4054设置

1116日下午,校长黄荣杰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

黄校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国家“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学校“十三五”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大学生要用实际行动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为师生作了一场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报告。

黄校长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内涵发展带动外延拓展,补齐短板、厚植优势,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机电工程学院作为我校特色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建设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强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师生要把握时代机遇,扛牢历史责任,找准奋斗坐标、校准人生航向,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教学研究和科技创新实践,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主题中寻找舞台、贡献力量、实现价值;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努力掌握真才实学,练就一身真本领,让人生梦想和青春激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充分绽放。

报告结束后,黄校长与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座谈交流。教师发言积极踊跃,现场气氛浓厚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建设发展的宏伟蓝图,融入学校拼搏进取的生动实践,努力开拓、不断进取,为建成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孙琳)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