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团学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1-14浏览:334设置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11月12日下午,校团委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团学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我校社会科学管理处副处长张雪琴老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我校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青马学会会员、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学院共青团工作学生负责人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报告会中,张老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分别从“‘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和“加强党的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随后,张老师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张老师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青年团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本次专题宣讲报告会突出重点、论述透彻,既有政治高度、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为我校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共青团下一阶段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校团委将以此报告会为契机,深入抓好学习领会、培训宣讲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把学习宣传转化为具体行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时代新篇章。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