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郑州轻工业大学赛区)初赛获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11-12浏览:567设置

1025日上午,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郑州轻工业大学赛区)初赛在我校两个校区顺利举行。本次竞赛我校共有1452名学生报名参加。赛后经过一周紧张有序的阅卷、抽检、汇总,并报请组委会审核,最终选出9名一等奖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河南赛区决赛,角逐国家级特等奖和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44人,三等奖73人,省优秀奖和校优秀奖各145人。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对报名、辅导、考务等环节进行了精心安排,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进行了积极宣传和大力协助。竞赛当天,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现场视察、指导竞赛工作,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竞赛获得圆满成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校已经开展多年,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有助于夯实和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激发其英语学习兴趣,全面提高其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同时有助于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加强英语类人才培养。

附件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郑州轻工业大学赛区)初赛获奖名单.xlsx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01112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