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0-11-12浏览:3514设置

11月1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报道。校纪委、党办有关同志分别以“忠诚履职、促进学校纪检工作新发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为题,谈了学习体会。

俞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全校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统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总结回顾学校“十三五”发展成就,广泛征求意见,汇集师生智慧,提前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布局,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要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主题,安排好下一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组织党委讲师团、青年讲师团、辅导员宣讲团成员在广大师生中深入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全会精神、发展成就、宏伟蓝图凝聚师生共识,汇集发展力量。(通讯员:董星)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