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中国·河南体育舞蹈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09浏览:364设置

历时三天的“中国·河南体育舞蹈公开赛”于11月1日晚在恒大悦天下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本赛事是检验河南省高校体育舞蹈项目的开展、普及情况和舞蹈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省内多所舞蹈专业院校派队参赛,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以王才东主任为领队、王靖老师为教练,带领14名同学组队参加了大学生组单人、双人舞五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比赛,最终进入决赛的我校选手,分别获得了不同组别的冠亚军的好成绩。

赛场上,各大高校同场竞技。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我校学生在各自比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在大学生拉丁舞比赛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矫继红和王梓开搭档、软件学院程浩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潘怡诺搭档包揽此组别冠亚军;2018级研究生端木希睿搭档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顾莉莉、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周俊荣搭档牛玉丹荣获大学生组恰恰舞冠亚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朱思维与能源与动力学院陈娇搭档获得大学生组伦巴舞冠军。我校所有参赛同学在赛场上赛出了自信和水平,展现了轻大学子精神面貌和风采。

比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勤学苦练、积极备战。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出色发挥,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教务处  艺术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9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