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陕西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20-10-27浏览:4254设置

换届大会现场

校长黄荣杰讲话

10月24日,我校陕西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古都西安举行。校长黄荣杰、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友联络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陕西地区120余名校友和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黄荣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向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筹备本次换届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校友、各校友会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校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对校友们关心的博士单位申报、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获批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一一与校友们分享。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特别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同舟共济、主动作为,通过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组织企业就业”在线招聘等活动,有了母校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馈母校,践行着“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轻工大校训。他指出,母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已初步方、行业、专业、社团基础的多层次校友会体系,校友工作不断焕发勃勃生机。他希望在陕的每一位校友立足校友会,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新一届校友会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宗旨,为推进校友会建设和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开始前,广大校友齐唱母校校歌。陕西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安涛筹备工作报告。校友办任卢中宁宣读了同意陕西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大会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陕西校友会章程》等文件,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架构。新当选会长岳田利作表态发言,提出以建设母校的流动校园为目标,力做好陕西校友各项工作。兄弟校友会纷纷发来电,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李建平、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张法令、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程义贵、福建校友会副会长冯雨在会上发言表达祝贺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广泛凝聚了在校友力量校友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校友会平台建设将对助力母校建设发展、促进校友成长成才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讯员:李白毅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