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时间:2020-10-25浏览:1817设置


1023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宣传部提前谋划,发布了收听收看的通知,全校各单位积极响应,结合实际,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在会议室、办公室等地点收看大会盛况,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校团委、工程训练中心等单位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师生纷纷表示,大会使自己再次深入感受到祖国人民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忘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知来路,启新程。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从历史中汲取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坚定决心,雄赳赳,气昂昂,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奋勇前进!(通讯员:程赞)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