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0-10-21浏览:282设置

1020日下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校教学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杰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孙玉胜处长要求各单位高度关注本科教学工作,尤其是2021届学生的学业进展情况,确保教学运转有序高效。孙处长强调,要认真做好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深挖思政元素,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完善课程体系和教学大纲,把一流专业和新工科的建设与改革落实到新版培养方案,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能力。

邢培旭副处长安排了上学期成绩提交、毕业生重修课程等工作,强调了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事宜;王红利副处长布置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流课程、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等工作。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任红印通报了合作办学工作有关情况。

王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要完善选拔机制,优中选优,鼓励高水平优秀教师参赛,力争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王校长强调,一流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放眼长远做好顶层设计,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丰富教学项目和成果积累,为将来省级和国家级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申报做好储备。王校长要求,校内相关教学单位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加强对校外合作办学单位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指导,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的社会声誉。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01021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