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在“2020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10-20浏览:2926设置

近日,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决赛在郑州市73中和74中举行,来自全市的100多所足球特色学校参加了比赛。附属学校小学、初中和高中三支球队,经过顽强拼搏从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小学一等奖、初中一等奖、高中二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附属学校校园足球运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体育组的共同指导下,开展的有声有色。各年龄段足球队更趋正规化和专业化,也相继取得了2017-2018年郑州市“市长杯”小学男子乙级甲组冠军、2018-2019年郑州市“市长杯”小学男子甲级乙组第三名、2019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高中组特等奖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来自于队员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更是老师们汗水的结晶。

长期以来,附属学校积极组织参加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努力营造校园足球发展的良好文化氛围,为推进校园足球的普及,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张宁)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