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河南省2020年IT技术类人工智能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时间:2020-10-16浏览:1538设置

双选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与用人单位交流

毕业生积极参加双选会

为进一步贯彻《河南省教育厅等十四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招聘服务工作,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5日,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主办,我校和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河南省2020年IT技术类/人工智能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我校科学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双选会现场,张志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参会企业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参会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情况,积极推介我校毕业生。同时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客观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求职择业的压力与挑战,把握“秋招”黄金时段,准确定位、主动出击,尽早就业,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提升。线下双选会共计提供职位432种,岗位11541个。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0余人。

此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双选会通过企业自主报名和学院邀请的方式进行参会企业预选,将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双选会主题进行精准匹配,从200余家报名企业中遴选出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59家用人单位。

线上双选会充分发挥“互联网+精准就业”新模式,参会企业144家,提供职位1104种,岗位21709个。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线上精准对接,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线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IT技术类/人工智能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力举措。我校将进一步充分挖掘和凝聚多方力量,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体系,整合线上线下多元立体通道,推进校企、校友、校地、校园和“互联网+”五位一体的就业市场格局持续扩大。(通讯员:石庆庆、李乔)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