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0-15浏览:1199设置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宣传部提前谋划,发布了收听收看的通知,学校各单位师生员工积极响应,结合实际,通过多形式共同参与收听收看了这场庆祝大会。

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在两校区集中观看了直播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通过手机、电视、网络等载体收听收看了大会直师生们纷纷为深圳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骄傲自豪,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深圳精神,激励青年学子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韧劲和闯劲建功新时代!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教师职工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中电视观看和分散手机观看相结合的形式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守教育初心和育人使命,守正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各自工作岗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通讯员:程赞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