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4浏览:1346设置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41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纪委书记张晓根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志坚主持。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总结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当前的师生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说明。

张晓根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掌握各方面信息,统筹解决问题。三是要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工作的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志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工作成效,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学校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有效应对。二是要明确职责,各部门要狠抓落实,贯彻好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协同落实,要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打好这场攻坚战,确保学校事业高速发展。通讯员:耿盛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