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多形式开展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10-15浏览:1263设置

学生作品

2020年9月是全国绿色出行宣传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绿色出行行动的决策部署,加强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我校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紧紧围绕“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主题,组织广大师生多形式开展线上宣传活动。

“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由校团委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举办,以“绿色文明出行,低碳环保生活”主题推文活动、“传播绿色出行,共建美好家园”公益宣传活动和“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主题征文活动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广大师生积极行动、共同参与,通过宣传海报、绘画作品、主题征文等方式,集中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交通事业在绿色发展、节能减排、服务水平提升和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传播绿色出行理念和绿色出行方式,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让“绿色出行”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学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绿色出行宣传画和小视频,营造了的浓厚舆论氛围。本次活动共收集主题作品50余篇,获奖作品11篇。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宣传绿色出行对改善城市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培育“传播绿色出行,共建美好家园”的公共交通文化,引导我校师生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范丹莹)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