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国家奖助学金材料审核工作会

时间:2020-10-13浏览:477设置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确保我校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的材料审核更加严谨、规范、科学,108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各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7室集中对申报国家奖助学金材料进行互审互查。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领学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相关文件和规定,强调了省资助中心下发的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电子数据审核要点。各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对上报材料是否齐全、资格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申请材料是否严谨正确、评审程序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对于在互审互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和不足之处,各学院后续将进行针对性整改。

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学生关注度高。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形成了领导有力、责任明确、层层落实的学生资助工作机制。学生资助中心将继续加强对申报国家奖助学金学生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核等工作,夯实学生资助保障线,确保精准资助、应助尽助。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