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再次召开2020年工程认证申请工作论证会

时间:2020-10-14浏览:1529设置

近日,学校在科学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再次召开了2020年工程认证申请工作论证会。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拟申请工程认证专业负责人及所在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申请工程认证的五个专业负责人汇报了申请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与会评委听取了汇报,审阅了各申请专业的申请书和附件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

王新杰作总结讲话,对各专业前期的工程认证申请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工程认证申请工作。她强调,一是各专业要按照专家意见对申请书进行修改完善。二是各参与工程认证专业间要加强交流,相互借鉴,提高工作成效。三是各学院领导班子要统筹协调,有序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的工程认证申请工作。(通讯员:吴伟)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