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中国大学生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 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秋季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12浏览:99设置

近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中国大学生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秋季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报道我校2020年秋季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将进一步挖掘资源,充分凝聚多方力量,拓宽就业渠道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全文如下: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走访招聘会现场

科学校区中国电建集团招聘会现场

东风校区卫华集团招聘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充分服务于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工作和广大毕业生的求职需求,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于9月8日正式启动,线下专场招聘会于21日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深入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首日,两校区共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8场。张志坚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了中国电建集团、康晖食品、创源智能设备等用人单位招聘会现场,同企业招聘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积极推介我校毕业生。同时提出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注重引导参会人员保持社交距离,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招聘工作,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情况,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制定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招聘会学生参会制度》,解决2021届毕业生跨校区、校外求职需求;开通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预约通道,允许预约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校参会,强化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提供就业服务不断线。同时,做好招聘会安全稳定工作,每场招聘会配备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安排学生助理做好服务对接,配合做好现场秩序和环境维护,招聘会前后做好场地消杀等工作。

截至目前,郑州轻工业大学线下专场招聘会已预约86场,空中宣讲会全年持续开展,招聘活动有序进行中。学校将进一步挖掘用人单位库、校地合作、校友等各种资源,充分利用和凝聚多方力量,拓宽就业渠道,群策群力,上下联动,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链接地址:

http://yun.hnbys.haedu.gov.cn/gxdt/11903737.jhtml

https://mp.weixin.qq.com/s/ypXX8HmA0jbR_lORttpoJw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