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青年讲师团”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10-04浏览:367设置


“青年讲师团”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成立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给顾问、老师、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校青马研究生会会长冀烨迪和校青年讲师团成员、青马研究会顾问代表聂海杰作交流发言


929日下午,学校青年讲师团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成立大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相关同志,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指导教师、顾问和会员代表,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分别宣读了《关于成立郑州轻工业大学青年讲师团的决定》和《关于成立郑州轻工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的决定》;与会领导对郑州轻工业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和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指导老师、顾问代表分别颁发聘书。校青马研究生会会长和校青年讲师团成员、青马研究会顾问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作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对青年讲师团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成立青年讲师团和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会两个青年团体的重要意义给予肯定。接着,他对“青年讲师团”“青马研究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让马克思主义主旋律唱得更响;二是讲好中国之治,推动党的理论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三是加强孵化培育,点亮青马学习研究会的育人品牌三个方面。最后,张书记亲切寄语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和砥砺前行、担当奋进,鼓励大家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