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0-04浏览:302设置

930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楼207室召开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各学院心理专职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郑莺主持。 

会上,郑莺老师对各位专职辅导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对于各学院在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危机干预、心理潜能激发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首先带领大家研讨了修订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随后,姚少华、郭智荣、贾平、刘艾婧等几位辅导员从品牌活动建设、学生访谈技巧、信任的师生关系建立及维护、队伍建设、 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指导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展开了讨论和交流,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人员提供了工作经验分享、困难问题交流的平台。不仅帮助了队伍中的新人尽快适应角色,也为各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