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工程认证申请工作第二次论证会

时间:2020-09-25浏览:253设置


9月22日上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程认证申请工作第二次论证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拟申请2021年工程认证专业负责人及所在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孙玉胜处长主持。

孙处长传达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近期发布的专业认证工作规程和持续改进工作指南等文件精神,分析了2021年工程认证申请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教务处王才东副处长介绍了此次论证会的总体方案及相关要求。

申请工程认证的5个专业负责人汇报了申请书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与会评委听取了汇报,审阅了各申请专业的申请书和附件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

孙处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专业要根据评委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申请书等材料,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深入指导。各参与工程认证的专业,要始终按照工程认证的标准和学校相关要求开展教学活动并做好持续改进工作。通过认证的专业要制定持续改进工作计划,并按指南要求向工程认证协会报备年度持续改进情况和提交中期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孙处长强调,工程认证申请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各学院要齐心协力,统筹协调,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工程认证申请工作。

  

教务处   

2020925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