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深圳中兴环保集团等3家企业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9-23浏览:2559设置

校领导参观中兴集团总部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近日,学校与深圳中兴环保集团、中国农盟集团、深圳米世家集团,在深圳中兴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深圳中兴环保集团董事长韩俊平,中国农盟集团主席王冰,深圳米世家集团董事会主席虞德海,校领导俞海洛、黄荣杰、苏东民、王新杰出席签约仪式。

在座谈会上,韩俊平谈到郑州轻工业大学科研实力雄厚,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高校、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在全国高校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次各方与郑州轻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高端科研机构,有助于加快实施国家发展战略,高效整合资源,在智慧建设、节能环保、新能源科技、通讯电力、健康食品、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开展产学研交流,加强深层次合作。

党委书记俞海洛指出,与深圳中兴环保集团等3家企业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深化校企合作、加强科研创新、共育高端人才、支撑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和企业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方以战略框架协议为基础,加强深层次合作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享。

校长黄荣杰代表郑州轻工业大学,与深圳中兴环保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深圳中兴环保集团、中国农业科技园协同创新平台、深圳米世家集团签署了四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后,校领导参观了中兴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高新产业研究等有关情况。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加强校企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合作,搭建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研创新、协同育人的“快车道”。通讯员:许永安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