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0-09-21浏览:432设置

921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来我校交流访问,座谈会在后勤楼206会议室举行,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应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建奇、教务处处长孙玉胜、副处长邢培旭、王红利和王才东,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邢培旭副处长主持。

会上,孙玉胜处长对王应密副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教学工作情况,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借鉴华南理工大学的有益经验。高建奇主任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和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情况,王红利副处长汇报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王才东副处长汇报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王应密副处长对我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特色优势专业的建设与思考、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国际化办学的理念与探索、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培育等教学管理理念和经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应密副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我校访问华南理工大学。

 

教务处                

2020921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