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线上选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0-08-22浏览:460设置


2020820日,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五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成功在线举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杨许召副院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张永海副院长、应用化学系和化学工程与工艺系相关教师,以及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线上选拔赛。

杨院长强调在疫情特殊时期,大赛没有因为眼前的困难而停摆,在指导教师们的精心组织和选手们的刻苦努力下,校赛终以在线形式隆重开幕。虽然线上指导训练的效果不如线下,但比赛要求并不降低,希望选手们把对金相技能的热情和前期训练的激情融汇到本次大赛中,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参赛选手共有21人,涉及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三个专业。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均参照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竞赛规则,受实验条件限制,本次比赛内容仅限试样的磨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初步选拔出优秀选手,也为未来进一步提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和比赛组织积累了经验。

 

 

教务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0822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