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7-24浏览:2483设置

交流座谈会现场

我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讲话

参观校史展览馆、电子科技博物馆

722日上午,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领导俞海洛、黄荣杰、张志坚、王新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交流座谈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会议室举行。会上,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对陈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有关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近年来新乡医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学习之处,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陈建国书记简要介绍了新乡医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认为我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更名大学、新校区建设等一系列标志性的成果,向着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双方围绕更名大学、基础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我校校情宣传片,档案馆有关同志就“全国示范数字档案室”建设成果进行了汇报。会后,在张志坚、王新杰等的陪同下,陈建国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电子科技博物馆、校史展览馆和档案馆,实地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和文化建设等情况。(通讯员:田文)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