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22浏览:2683设置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校长黄荣杰代表学校致辞

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建军讲话

参观信息化管理中心

参观特色成果展厅 

参观电子科技博物馆

721日,我校与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校长黄荣杰、副校长方少明,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建军一行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方少明主持。

校长黄荣杰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回顾了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建校40多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界的支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建立交流机制、创新沟通渠道,促进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建军讲话,他介绍了郑州机械研究所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及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平台开展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轻工大与郑州机械研究所有很多契合点,他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

签约仪式前,在黄荣杰、方少明的陪同下,魏建军一行参观了学校信息化管理中心、特色成果展厅、电子科技博物馆,实地了解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和智慧校园建设情况。(通讯员:时军鸽)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