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河南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中获佳绩

时间:2020-06-23浏览:1472设置

近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直文明办表彰了一批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省直“四个优秀”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我校“食为天”志愿服务队被推选为2018-2019年度“省直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司丽娜老师入选2019年度“省直好人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张智勤老师被评为2020年第一季度省直“身边好人”。在第六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评选中,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刘智宏老师荣获第六届省直“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培育选树了一批信得过、看得懂、学得到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力量,着力在全校范围内培育弘扬正气、争当先进、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向上向善的校园新风,极大地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平,为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通讯员:刘欣)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