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0年西部计划招聘派遣校内审核选拨工作

时间:2020-06-15浏览:399设置


根据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聘派遣工作进度安排,6月10日、11日,我校分别进行了西部计划招聘派遣线上笔试、面试,顺利完成校内选拨工作。

自四月份2020年西部计划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在全体毕业生中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经个人自愿报名、学院初审、学校项目办复审,共85名同学进入笔试、面试环节。此次笔试、面试分别利用QQ群和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进行。笔试主要侧重于报名者对西部计划项目的基本认知、报名动机、职业生涯规划等。面试则主要考查报名者在校期间学习情况、学生工作经历、志愿服务经历、服务岗位意向等。综合笔试、面试成绩,82名同学进入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候选人名单,至此,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校内选拔工作。

下一阶段岗位对接环节,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保持与省项目办沟通联系,积极关注各地区岗位需求信息,结合同学们的报名意向,精准完成岗位对接,助力更多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