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郑州轻工业大学获批6个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时间:2020-06-08浏览:146设置

6月5日,中国教育在线发布文章《郑州轻工业大学获批6个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报道我校在此次立项工作中喜获佳绩,对我校探索工科人才培养路径、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工科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全文如下: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20〕138号),郑州轻工业大学6个项目获立项,立项数量居全省高校第4名,其中1项被推荐参加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遴选。

新工科建设是应对新经济的挑战,从服务国家战略、满足产业需求和面向未来发展的高度,提出的一项持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的重大行动计划。我校立足工科办学特色和优势,紧跟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以项目为牵引,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工作。

学校前期已获批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本次获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打下良好基础。此次省级立项对我校探索工科人才培养路径、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工科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为我省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和人才支撑。

链接地址:http://henan.eol.cn/henan_news/202006/t20200605_1731785.shtml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