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9浏览:436设置

527日下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工程认证学校文件制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证受理专业及申请认证专业负责人和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基础课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学质量监控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杰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孙玉胜处长讲解2020年工程认证工作总体情况,介绍工程认证专业对校级文件的需求及文件修订完善工作安排。

自动化、生物工程等六个认证受理专业负责人分别就自评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教务处王才东副处长介绍工程认证专业对基础教学单位提供材料的需求及相关要求。

王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认证被受理各专业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各专业要把控节奏,集中各方面力量,按照新的专业认证通用标准及指南相关要求,对标落实各项指标,做好各项自查自评工作,尽早完成自评报告初稿。各参与工程认证相关专业要加强交流,积极向校内外工程认证专家咨询指导,提高工作成效。王校长强调,工程认证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关系密切,各学院要齐心协力,统筹协调,要按照工程认证理念和要求开展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20529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