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网易新闻:郑州轻工业大学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时间:2020-05-16浏览:95设置

近日,大河网、网易新闻发布文章《郑州轻工业大学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关注我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精神,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全方面加强学校建设,有力推动了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全文如下: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郑州轻工业大学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这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有力推动了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动员会、协调会,制定周密详实的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制定各单位创建工作责任清单,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分工协作、通力配合,巩固基础,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展示特色,扎实做好文明校园申报、材料整理归档、基础设施整改、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优化、创建氛围营造等大量基础性工作。全校上下掀起了新的文明创建高潮,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考核组专家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荣获“省级文明校园”称号,是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多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学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创建水平和质量,加强内涵建设,强化道德要求,为加快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链接地址:

大河网

https://4g.dahe.cn/edu/20200515650143

网易新闻

https://c.m.163.com/news/a/FCK7G21F04398SNL.html?spss=wap_refluxdl_2018&referFrom=&spssid=9ccc6844dc38e576b6ed34cb3807af4a&spsw=1&isFromH5Share=article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