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一个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

时间:2020-04-28浏览:1451设置

近期,科技部发布《科技部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国科发火〔2020104号),我校星空众创空间通过了国家级备案。

国家级众创空间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各省市科技主管部门共同推荐备案,旨在培育优秀的创新创业载体,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双创升级版提供载体孵育平台。

我校星空众创空间现拥有近6000㎡的孵化场地,设置有创新研究室、接待大厅、独立办公区、多功能会议厅、创业培训室、咨询办公室、创客咖啡厅、创业书吧、项目路演大厅和成果展示大厅等功能分区,专注于推动创新创业产业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全周期、全方位服务,是集创客人才培养、高新技术研发、创业项目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为一体的新型服务平台。

国家级众创空间的获批,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大力促进广大教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构建创新科学技术、服务经济发展的生动局面。(通讯员:李玉)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