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河南平台:“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文明用餐》

时间:2020-04-20浏览:217设置

419日,学习强国河南平台发布《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文明用餐》,报道我校学生曹翠翠公益广告作品,整张海报画面由公筷和领结组成,简洁明了。领结作为文明的一个符号,寓意使用公筷是一个文明行为。整个作品呼吁大家:使用公筷公勺,减少交叉污染。全文如下: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20204月份开始,河南省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6大类主题暨使用公筷、拒食野味、垃圾分类等24个具体内容,以户外广告媒介为重点,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全媒体媒介,广泛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用浓厚主题宣传氛围,增强人们文明健康意识、促进养成良好生活方式。

《文明用餐》曹翠翠 创作

链接地址: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part_id=12841526474924485989&art_id=12841526474924485989&item_id=12841526474924485989&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