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新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0-01-12浏览:2316设置


新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马英讲话

副校长刘新田主持会议

1月12日上午,学校党外人士新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在科学校区办公楼419统战之家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副校长刘新田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新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代表校党委和行政通报了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对党外人士为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愿。她指出,过去一年,学校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战略目标和博士单位建设重点任务,扎实工作,奋勇拼搏,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扎实推进,博士单位建设成效显著,教学、学科、科研、学生等工作成绩喜人,办学条件和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她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希望党外人士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言献力。

学校党外人士代表九三学社支社主委王国庆、民进支部主委尹志刚、民盟支部主委章银良、致公党支部主委韩亚伟、民建负责人代志明、民盟骨干成员钱慎一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许春平、张晓静、王永强、王锐等围绕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先后发言。大家对我校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对学校党委对广大党外人士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

副校长刘新田在主持会议时对与会人员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统战成员的服务工作,希望全校统战成员按照校党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战略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田烟)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