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考场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20-01-07浏览:3355设置

校领导在科学校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校领导在东风校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副校长王新杰在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东风校区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下,深入两校区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校领导认真查看了学生答题和教师监考、巡考情况,听取了教务处关于考试安排情况的汇报,通过实地巡视,对考试秩序、考场环境、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从巡视情况看,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恪尽职守,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诚信应考,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是对学校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检验,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在考试前认真部署,不断强化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努力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为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邢培旭)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