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视频直播培训

时间:2020-01-02浏览:442设置

 20191230日,我校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楼100教室和东风校区教三楼202教室同步进行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的视频直播。王新杰副校长、教务处和教学评估中心部门负责人、所有工科专业相关的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相关公共基础课程课程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和教学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教务处张东初处长在科学校区培训会前进行了发言。张处长首先向全体参训教师通报了我校经过五轮论证、筛选申报的6个专业全部得到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的受理、受理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一名的好消息,对大家一年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接下来张处长又提出了4点希望和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勇于作为找准差距,持续改进全员努力,务求实效,鼓励大家在2020年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努力,做好工程教育认证下一步的自评报告和现场考查工作。

 历时一天的培训会中,来自教育部评估中心赵自强处长,大连理工大学李志义校长,武汉理工大学谢峻林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功璋教授,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先后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报告,参会老师们认真聆听,收获满满。

 希望经过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后,已受理专业要写好自评报告,确保专家进校考查,争取认证能够顺利通过。拟申请认证的专业和其他工科专业要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以学生为中心、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开展教学活动,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完善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更新教学评价方式,提前谋划,尽早准备,争取更多的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教务处   

202012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