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工作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12-26浏览:3226设置

1223日,省教育厅发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多名老师获得荣誉,其中,张世涛获评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王楠、李辉获评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聂海杰、张雪琴获评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洪梦飞、赵奇获评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

我校始终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今后,学校将持续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效途径和方法,力争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我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