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会

时间:2019-12-26浏览:2284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学校于近日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会。在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等28个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与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马英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她指出,在过去一年里,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贯彻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马英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围绕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对党忠诚,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筑牢基础,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方向引领,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思想保证。

按照考核工作安排,2019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结合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一并进行。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总结提前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在党组织书记述党建基础上,部分与会人员对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通讯员:闫国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