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杨亚龙教授来我校做专业建设与发展报告

时间:2019-12-23浏览:965设置

1217日,安徽建筑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暨楼宇控制与节能优化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杨亚龙教授来我校做专业建设与发展报告。会议在建筑环境工程学院507会议室召开,相关专业教师参会。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祥红首先介绍了学院和三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对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建设中兄弟院校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专业建设中的一些问题。

杨亚龙对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专业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解答。接着结合安徽建筑大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成功经验为大家做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改革与实践》的报告,并与参会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建议专业老师在教学和科研上开拓思路,在学科交叉方面寻求突破。最后,杨亚龙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室,就实验室建设提出诸多宝贵建议。

此次报告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联系,明确了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在学科专业发展中的优势与不足,为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其他两个专业的建设开拓了思路。(通讯员:董志国)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