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中做出较大贡献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时间:2019-12-20浏览:554设置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奖励和通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文〔2019147号),对在201998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参训学生、志愿者和干部群众予以奖励和通报,我校团委荣获“集体嘉奖”;学生处刘振卫老师荣获“个人嘉奖”;团委朱一帆老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石栋栋同学获得通报表扬。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我校高度重视,自6月份开始,按照教育厅《关于抽调大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表演排练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开幕式表演训练和志愿服务工作,校领导多次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学生,学生处、校团委严格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圆满完成了开幕式表演和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增加了荣誉,为展现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力河南更加出彩做出了突出贡献。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