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天博杯”科技创新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2-19浏览:1128设置


12月15日,第二届“天博杯”科技创新大赛在我校科学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外的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届大赛。本次大赛由河南省电子学会和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20多家单位协办支持。比赛涵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电子技术、通信技术、智能汽车、VR、无人机创新创意等项目。

经过初赛评审,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等高校的40多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决赛场上,最终评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10个以及多个优秀组织奖等。我校师生积极参赛,在众多优秀项目中遴选出5个特色项目参加决赛,其中智能床头灯设计获得一等奖的殊荣。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创新实践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特色之一,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检验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锻炼了团队,培育了优秀的团队和创新项目,同时,加深了产教融合,推动了校企、校校交流合作。

人民日报市场报网络版法治周刊和新时代新市场、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等多家媒体对第二届“天博杯”科技创新大赛进行相关报到。


教务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1219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