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罗向阳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工作

时间:2019-12-17浏览:752设置

1214日,应我校邀请,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罗向阳教授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13,为我校教师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工作。

首先,罗教授讲授了撰写基金申请书题目和摘要一些心得和方法。然后,我校老师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分别汇报了张量压缩感知算法的研究,大数据的文本分类方法研究,频谱共享的无人机通信系统物理层安全传输方案研究和马尔科夫随机场与深度学习的页岩储层微观三维结构研究工作。罗教授听取了每位教师的汇报后,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特点,从基金申报书的题目拟定、研究意义和开展思路提炼等方面一一予以指导。

学校通过开展此次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工作,增进了教师与外界高水平学者之间的交流,补齐了短板,提高了科研水平。(通讯员:孟牒)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