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6浏览:365设置

经济与管理学院《谈判专家》


大学生艺术团《“贷”价》


党委学生工作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世涛为获奖队伍颁奖


1212日下午,我校2019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在科学校区三教楼208成功举办。决赛由政法学院承办,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各学院师生代表700余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自10月启动以来,通过前期宣传,各学院认真组织,共收到全校近50个短剧作品,经过学校初赛、复赛选拔,最终9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围绕“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分别从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等角度演绎了诚信感恩的本质与内涵。各参赛队选手演技精湛,内容贴近生活,剧目精彩绝伦,现场气氛热烈,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谈判专家》、大学生艺术团的《“贷”价》获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说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知恩反哺》、外国语学院《诚信校园,你我同行》获二等奖;软件学院《一诺千金》、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假如没有如果》、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比金高》、政法学院《让谣言止于诚信》获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石嘉成、大学生艺术团李闯获最佳演员奖,国际教育学院《说谎》获最佳舞台效果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赵洁、软件学院汪健、外国语学院范雯昕获优秀导演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陈莉洁、大学生艺术团朱一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郭雨、政法学院曾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宇获优秀原创剧本奖,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校园短剧比赛把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与校园文化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有效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有力推动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为展示资助育人成果提供了重要平台。学生工作部(处)除开展短剧大赛以外,还通过征文大赛、主题漫画海报设计大赛、宣传栏、网站等平台,加强资助诚信及感恩教育宣传,加强学生诚信观念教育,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有力推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