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大美学工”暨校园文化优秀成果评比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2-07浏览:1220设置

党委副书记马英代表学校领奖

123日晚,河南省普通高校第三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校园文化优秀成果展演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民艺美育坊获得了河南省普通高校第三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司丽娜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打造以文化人多元平台,构筑以文育人多维载体——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校园育人工程项目和机电工程学院“6S宿舍文化建设工程项目分别获得第三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二等奖。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领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高校学生工作典范,丰富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内涵,充分发挥高校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打造思想精深、艺术精湛且独具中原文化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河南省普通高校第三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和第三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着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学生工作理念创新和实践创新,为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学工队伍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打造学生工作品牌、提升学生工作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得以在连续三届“大美学工”评比表彰活动先后获得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全部三项奖励,在连续三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通讯员:高文堂)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