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第八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 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及年会

时间:2019-12-04浏览:664设置

1128-30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主办,河南省食品机械协会、郑州轻工业大学等单位联合协办的“第八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年会”在郑州召开。大会以“食品装备制造”为主题,吸引了伊利、加多宝、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国内知名食品企业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300余人参会。副校长方少明出席会议并致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以及我校食品行业校友分会的部分校友参加此次会议。

我校87届食品工程专业优秀校友、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教授级高工楚玉峰在开幕式上首先致辞,回顾了我国食品装备行业的发展历程,展望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副校长方少明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各位专家学者莅临会议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与会代表持续关心支持我校的创新发展。

此次会议的成功协办,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成果,提高了我校在食品和装备等相关研究领域的国内影响力,有利的促进了学校的博士单位建设和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通讯员:张书铭)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