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参加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成果发布会

时间:2019-11-28浏览:580设置


1125日,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成果发布会在郑州市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参加开幕式。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郑州轻工业大学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燕华教授和代志明博士应邀参加了成果发布会。

发布会上,来自全省32所高校、43个智库联盟成员的专家学者通过大会交流和材料展示的方式,发布了2019年智库联盟的132项研究成果。代志明博士发布了我校在2019年取得的三项标志性成果:《中部地区农村空心化的社会风险及其治理研究》(徐京波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劳动力技术禀赋与河南服务发展的调试机制研究》(郝宏杰主持的省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公立医院的改革成本转嫁机理及其治理研究》(代志明主持的省社科基金项目成果)。上述成果为破解困扰河南省发展的农村空心化、服务业发展困境和医疗体制改革等问题提供了对策,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代志明)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