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志愿者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11-22浏览:1935设置

1122日上午,学校师生志愿者积极响应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省直绿化办的号召,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不顾严寒,早早来到植树造林点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黄河湿地,植树现场一片忙碌的劳动景象,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有的扬镐挖坑、挥锹培土,有的扶正树苗、踏土夯苗、提水浇灌,道道工序一丝不苟。很快,一排排新树苗整齐伫立在眼前,想到来年树苗就可以发出嫩芽,志愿者们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据统计,志愿者共计植树100余棵。

近年来,学校多次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就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使命,提高了学校师生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努力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河南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