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1浏览:191设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学生干部于1031日上午赴郑州二七纪念馆和二七纪念堂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二七纪念馆和二七纪念堂是为了纪念京汉铁路工人二七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二七纪念馆和纪念堂保存下来的既丰富而又珍贵的二七斗争文物及图文资料,一起回顾了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非凡气概,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在二七纪念塔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一次做出庄严的宣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党史课,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载体,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先烈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努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