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告会”宣讲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1-05浏览:586设置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 年全省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告会”宣讲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69 号),我校推荐的4项作品全部获评二等奖,作品获奖数量居全省参赛高校第一名。

本次活动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党委学工部(处)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精心制定了活动方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宣讲作品的征集推选工作,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全校16个学院推荐的22个优秀宣讲作品,经学校评选,遴选出《同呼吸、共命运,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和祖国共成长——一名高校辅导员对祖国70年伟大巨变的感想》等4部作品参与全省宣讲活动,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不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有效激发了广大学生爱国之情、强化了爱国之志,不断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党委学工部      

2019年11月5日    

获奖名单

序号

单位

作品名称

作者

奖项

1

机电工程学院

《同呼吸、共命运,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金  凯(辅导员)

二等奖

2

电气工程学院

《我和祖国共成长——一名高校辅导员对祖国70年伟大巨变的感想》

艾怡静(辅导员)

二等奖

3

艺术设计学院

《天南地北齐奋斗,各族儿女共圆梦》

于凤琴(学  生)

二等奖

4

软件学院

《时代新人说》

王  奥(学  生)

二等奖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