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个项目获批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

时间:2019-10-17浏览:349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672号),我校《浓香型白酒固态酿造工艺虚拟仿真实验 》等六个项目获批为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立项建设。

2019年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根据教育部教学工程建设的文件精神,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2020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2018〕267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69号)文件的要求进行评审,本批次共确定153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为2019年度立项建设项目,我校共获批六项。

序号

实验教学项目名称

所属类别

学院

1

浓香型白酒固态酿造工艺虚拟仿真实验

生物工程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

业财一体财务共享仿真实验

经管管理类

经管与管理学院

3

钧瓷烧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艺设学类

艺术设计学院

4

工业机器人运动特性及其控制系统虚拟仿真实验

机械类

机电工程学院

5

典型过程设备故障处置虚拟仿真实验

机械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6

程序设计类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

计算机类

软件学院

 获批立项的项目团队要积极借鉴和应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成果,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验教学模式,稳步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同时要加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力度并保持对外联通开放,提供优质实验教学服务。教育厅也将适时组织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教学实践与效果、服务质量、持续更新等方面的跟踪监测和综合评价,对未达标的实验教学项目,将取消其立项建设资格。


 教务处

2019年10月17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